糖球会!糖球会!哈哈

最近几年几乎每次都会去糖球会~~

今年糖球会的小吃街提前开放,再加上正月十六糖球会开幕那天,很多人都上学了~~

就赶着今天去了~~其实我们主要是去吃的嘛~~~

不过今天去了后,我们都后悔了。。。那里东西贵量也少,花了那么多钱,我们还不如去吃肯德基呢=_,=

去年和同学去的时候,有看到用糖球弄成的牛~~今年也不例外的弄了个虎,还是李家的糖球弄的~~

不过感觉今年弄的不好看,很粗糙的感觉。。。还有些地方都掉了,不就是还没弄完整。。。

这是今年的。。。

点击查看下一张

这是去年的~~~

相比之下,今年的绝对偷工减料了啊啊

欲知更多,请继续阅读吧♡♥♡☜↓☞♡♥♡

回来的时候,顺手拍了两张图,我觉得我纯属 无聊= =

点击查看下一张

从这里进去了看了看,发现就是一条很有古色味道的街,但是人很少,而且感觉还没开放似的~~

点击查看下一张

这是正在搭建的台子

基本上每年都有,等正式糖球会开幕那天,这里还会有开幕式,还有一些民俗表演

基本上每年都会挤爆。。。所以。。。我几乎就没看过= =【反正也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

今天去了就是吃的。。。每年都是那么些东西。。。真的很无趣了

但是我现在还想吃烤鱿鱼。。。好想吃啊。。。口水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还是在烦找工作的事情,前两天有一个以前面试的公司给我发短信让我三月一号开始去实习

说是我被选为他们公司的二期实习人员

当时就很郁闷啊,因为之前面试留下的两个同学,过年前还跟我说他们过完年就有工资了

怎么又会叫我去呢

结果问了才发现,原来公司给我发短信那天,他们也不去干了

还有某人啊,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你好了

当时问你,你遮遮掩掩,也不告诉我,最后末了还跟我说:别跟其他人说我不干了

我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啊

结果今年QQ聊天的时候,聊着聊着,你又说:是你们两个辞职不干的

我真的很怀疑,你嘴里到底有几句真话啊

真是认识你这么个人,我真是学到了不少啊,你可以!

反正现在我在考虑到去不去这个公司

去了也没有工资,还就干三月一个月

当时面试的时候,他们就说会从两批人里决定留谁

万一干到最后啥也没有怎么办?还浪费这个一个月找其他工作

因为打算开学后就去找老师,老师基本手里都有活

唉,还有两天考虑时间了。。我还没决定好,真要命了

烦!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糖球........那是啥=A=!!!!!

No title

TO yes:那就是冰糖葫芦的说=v=
我们都叫糖球~~~

No title

太神奇了这个糖球会!BY 虾米[乱码米自重!

No title

TO虾米:这个就是冰糖葫芦的说呢,算是一个我们这里的民俗节目吧,每年正月十六开幕,哪里有小吃,还有很多卖冰糖葫芦的~~啥样式的都有,有机会可以来看看哟~~
二次元界

梅子

Author:梅子
♣博名:☜ 清雅紫苑 ☞
♥注册用名:鬼舞樱花
♣昵称:梅子
♥诞生日:1.16
♥居住地:青岛
★ACG狂热爱好者
★吐槽八卦小队长
★说话快走路快
★最近偏爱正太美少年=v=
★对一切美好的东西和美人最没有抵抗力了>///<
♥欢迎搭讪~~
♥LINK随意~~
※注:之前的cos图都在百度博了,这里还没有更
※本站所有图文作品均为本人所有
■未经同意禁止转帖+二次加工

贴一贴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类别
日历
08 | 2017/09 | 10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咕叽咕叽
留言区
爱の链接
FC2计数器
踩一脚
♪音乐♪
爪印
free counters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