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cos的梦做得也太频繁了吧|||||||||||

谁知道这是怎么了,做梦做得如此频繁

昨晚又做梦了||||

而且都还和cos有点关系。。。难道是因为后天要拍cos的原因?

而且还正好和后天的cos有关系呢|||||||

继续阅读↓

昨晚梦到我们要拍V家,然后人都齐了【指我们7M家要出的人】

结果不知道为啥,带银也来了

还带了一个化妆师,是个女生,说是跟银子关系很好(那个女生的脸还能看清了)

然后大家就开始化妆,银子带来的那个女生要给我化

结果又发生了一件什么事情,大家光忙那件事了,那个女生就一直没给我化

大家就在一起说啊说啊的

然后后面的就记不清了|||||||||||

这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梦啊= =

明天去姥姥家,姥爷明天生日~~

又会有许多人在姥姥家。。。真是要命啊 T T

晚上大概要6点多才能回来了【因为姥姥家离着还蛮远,要坐船坐车。。。要2个小时多的路程吧

后天就要V家内景了,哈哈,终于可以和大家团聚了~~~

点击查看下一张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梅子,爸爸去青岛了你帮忙多多照顾她下哦>____<///....
谢谢梅子啦~!

No title

TO银子:恩恩,今天还一起拍外景了=v=
你爸爸可美了~~
二次元界

梅子

Author:梅子
♣博名:☜ 清雅紫苑 ☞
♥注册用名:鬼舞樱花
♣昵称:梅子
♥诞生日:1.16
♥居住地:青岛
★ACG狂热爱好者
★吐槽八卦小队长
★说话快走路快
★最近偏爱正太美少年=v=
★对一切美好的东西和美人最没有抵抗力了>///<
♥欢迎搭讪~~
♥LINK随意~~
※注:之前的cos图都在百度博了,这里还没有更
※本站所有图文作品均为本人所有
■未经同意禁止转帖+二次加工

贴一贴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类别
日历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咕叽咕叽
留言区
爱の链接
FC2计数器
踩一脚
♪音乐♪
爪印
free counters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