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小年

今天过小年,外面的鞭炮声从下午四、五点钟开始就没断过。。。

唉,虽说过年都放鞭炮,但是我还真是讨厌

那噼里啪啦的声音真的是多了好烦啊,最讨厌的是,我害怕那东西,就怕被炸到。。。感觉很危险

过年了,什么都要忙。。。

我还要洗我的衣服、收拾我的桌子和书柜、还要擦家里的窗。。。

虽然做的不多,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我时间好挤啊啊QAQ  总觉得没空||||||【其实你都闲着玩电脑了吧。。

今天又去看中医,然后又开的汤药和药丸。。。我真的吃够了啊!!

那药丸换了后更难吃了。。。那中药,我是真的喝够了。。。而且还要忌口【虽然我只忌辣。。

唉,照这个大夫今天说的,我这还要吃起码一个月的药。。。真的是疯了。。。

最近很无聊。。日剧没发现好的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完美小姐进化论我就是看不进去||||||【这是为什么啊QAQ

然后放假到现在,我竟然无聊到去看台剧。。。其实台剧也还是打发无聊时光的好东西。。。

求乐趣啊啊啊啊!!!!

ps:明天去看橘子他们的家教外拍=v=  

哈哈,X爹和S娘我很期待哦~~还有小青蛙和王子=v=  都好萌啊啊啊【翻滚~~~

二次元界

梅子

Author:梅子
♣博名:☜ 清雅紫苑 ☞
♥注册用名:鬼舞樱花
♣昵称:梅子
♥诞生日:1.16
♥居住地:青岛
★ACG狂热爱好者
★吐槽八卦小队长
★说话快走路快
★最近偏爱正太美少年=v=
★对一切美好的东西和美人最没有抵抗力了>///<
♥欢迎搭讪~~
♥LINK随意~~
※注:之前的cos图都在百度博了,这里还没有更
※本站所有图文作品均为本人所有
■未经同意禁止转帖+二次加工

贴一贴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类别
日历
01 | 2010/02 | 03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- - - - - -
咕叽咕叽
留言区
爱の链接
FC2计数器
踩一脚
♪音乐♪
爪印
free counters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