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小朋友想象力哈丰富呀

一个月后的外景,感觉蛮爽~~【我们怎么都是一个月出一次呢,噗~~

今天bel生日,去拍了MF~~

这次妆是她画的,可喜欢了!!眼睛大了许多=v=【哈哈,我终于眼睛大了!!

上午先是去老校拍了四六级的证件照,然后又赶到bel家去~~

中午吃了bel和善善下的方便面,辣白菜的还蛮好吃的=v=

下午六点就奔到奥帆中心去拍照~~一路上可哈皮了~~

感觉这次的照片,我比以前出的好看多了!!可感动了啊~~~

照片目前都在阿龙那里,估计更图要等到bel拿到图P了才行了呢

话说今天路上被好多人围观

我们因此得了好多名字~~

像是“拍广告的吧”→我瞬间跟bel他们说:我们是拍伊克萨斯的,“你好色彩”【噗~~

然后那位大叔就拿着貌似也是伊克萨斯的相机过来要拍我们||||||||

然后又遇到一群小学生貌似学校组织出来玩,就看他们冲着我们说

“是假人”“是巴拉巴拉小魔仙”我们真是囧死了|||||||||

抱歉啊,阿姨们的头发太色彩了||||||||||【尤其是我这个大绿毛||||||

ps:明天去工作了!加油啊~~~~

可有时间更新了TvT【附V家两枚】

从去姥姥家开始就一直想更新,结果就一直没时间。。。

累积下来的更新内容真的是相当满啊=v=

终于在博里更图了。。。真是难得啊。。。

昨天和大家去拍了V家,虽然是私服,但是也很哈皮呀~~

至于公式服,就像大哥说的,我们的困难真是重重啊。。。

为什么受伤的总是V家呢orz011.gif

于是,照片啥的,要看就请继续阅读吧>3<

more...

新年新计划0v0

新年就要有新计划嘛~~~

于是就来列一下今年cos的计划

虽然不多,而且基本上都是以前拖着没出的。。。

近期还没啥特别的萌,虽然很萌君届,但是。。。齐刘海无能orz

动画啥的,为啥觉得今年没萌的呢。。。

除了召唤兽比较萌【秀吉>////////////<】,还真没啥。。。【受队长影响,想去看无头骑士。。

啊啊,跑题了QAQ。。。列计划。。。

more...

二次元界

梅子

Author:梅子
♣博名:☜ 清雅紫苑 ☞
♥注册用名:鬼舞樱花
♣昵称:梅子
♥诞生日:1.16
♥居住地:青岛
★ACG狂热爱好者
★吐槽八卦小队长
★说话快走路快
★最近偏爱正太美少年=v=
★对一切美好的东西和美人最没有抵抗力了>///<
♥欢迎搭讪~~
♥LINK随意~~
※注:之前的cos图都在百度博了,这里还没有更
※本站所有图文作品均为本人所有
■未经同意禁止转帖+二次加工

贴一贴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类别
日历
08 | 2017/09 | 10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咕叽咕叽
留言区
爱の链接
FC2计数器
踩一脚
♪音乐♪
爪印
free counters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